晴時多雲

韓職》K破聯盟紀錄豪奪MVP 前兄弟洋投米蘭達有望再獲金手套

2021/12/03 09:00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昨公布年度金手套入圍名單,日前榮獲年度MVP的前中職洋投米蘭達名列其中、獲獎十拿九穩,頒獎典禮將於10日舉行。

韓職金手套獎概念較似中職的「年度最佳十人」,重視打擊與投球表現遠過守備,本季繳出防禦率2.33、破聯盟紀錄225次三振的米蘭達,將與25位投手競爭此獎,不過幾乎是篤定會拿下獎項。

根據《韓聯社》指出,史上只有兩位年度MVP未獲金手套,分別是1982年的OB熊(斗山前身)投手朴哲淳、以及1998年OB隊的洋砲伍茲(Tyrone Woods)。

旅美歸國的秋信守將與NC恐龍老將梁義智等5人競爭DH金手套獎,今年陣中獲得最多提名的是三星獅,多達12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