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月最佳球員出爐! 勇士柯瑞、籃網KD獲殊榮

2021/12/03 08:47

柯瑞與杜蘭特榮獲單月最佳球員。(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宣布單月最佳球員,西部由金洲勇士隊的柯瑞(Stephen Curry)獲得,而東部則是由布魯克林籃網隊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拿下。

柯瑞在10到11月率領勇士打出18勝3敗的絕佳成績,大部分時間勇士都維持在聯盟龍頭的位置,柯瑞場均可以拿下27.8分、6.6助攻、5.7籃板,在這段期間他的投籃命中率高達45.2%,三分命中率41.2%,共有4次得分破40,11月初對上老鷹的比賽更是拿下目前本季最高的50分。

籃網杜蘭特在前兩個月帶領球隊拿下15勝6敗的戰績,他平均可以轟下28.6分、7.5籃板與5.6助攻,投籃命中率更是可怕的53.9%,這是他生涯第15次拿下單月最佳球員,不過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表示,他將會減少杜蘭特的負擔,因為他的右肩有些問題。

談起場均上場高達35.8分鐘的杜蘭特,奈許道:「讓他承受這樣的負擔並不理想,但我不知道我們除了讓他打得更少,輸更多場球外有什麼其他的選擇。他是個很棒的球員,然後我們少了另一個很棒的球員(指厄文)以及一個相當好的球員(哈里斯)還有其他人,所以我不知道我們現在還有沒有餘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