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由市場最大咖情歸何處? 美媒點名兩大強權

2021/12/03 09:49

柯瑞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昨日睽違26年首度封館,自由球員簽約與交易也都停擺,目前自由市場最大咖柯瑞亞(Carlos Correa)至今仍未找到新東家,不過他並不擔心,根據傳言目前仍有多支勁旅對於網羅這位重砲抱持強烈興趣。

隨著自由市場5大游擊手陸續找到新東家,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巴耶茲(Javier Baez)、希米恩(Marcus Semien)各自簽下優渥合約,也令外界好奇排行之首的柯瑞亞能拿到多少價碼,但隨著聯盟封館,何時能夠重啟談判仍是未知數。

根據消息指出,目前包括邪惡帝國洋基、道奇,以及小熊、紅襪和今年世界大賽冠軍勇士都希望能夠爭取這位27歲頂尖游擊手,其中又以洋基、道奇兩隊最熱門。洋基休季以來想要網羅明星游擊手的新聞就從未斷過,道奇則在失去多名主力後,可能透過自由市場找尋替代人手。

柯瑞亞本季迎來生涯年,出賽148場繳出打擊率2成79、26轟、92分打點,並榮獲生涯首座金手套,在美聯MVP票選高居第5。《New York Daily News》記者Matthew Roberson就曾爆料,柯瑞亞陣營期望能獲得一紙與林多(Francisco Lindor)和大都會所簽10年3.41億美元(約新台幣97.3億)相同的巨額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