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往小熊?美媒曝柯瑞亞向巴耶茲打聽消息

2021/12/03 09:38

柯瑞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5大咖游擊手有3人確定動向,然而柯瑞亞(Carlos Correa)卻不著急自己的未來、願意等待,而美媒今日也爆料柯瑞亞向巴耶茲(Javier Baez)打聽小熊隊的情況,似乎透露出些訊息。

根據《Univision》的Mike Rodriguez爆料,柯瑞亞向巴耶茲打聽過去在芝加哥打球的狀況,除此之外也指出,就目前來說,小熊和洋基是最可能簽下柯瑞亞的球隊,而稍早《FOX 26 Houston》記者Mark Berman透露,除小熊外,其餘追求者包括洋基、道奇、紅襪以及勇士。

不過大聯盟於昨日宣布封館,雖不少自由球員趕在封館前確定下家,避免停擺期間無法簽約,但柯瑞亞卻不著急,表示願意等到封館結束。

根據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柯瑞亞等待的原因有2個,其一是有些願意花大錢又具有季後賽競爭力的球隊還沒大撒幣,第二點若新版勞資協議奢侈稅稅線提高的話,很可能因此受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