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簽前道奇牛棚好手 壓線前再補強冠軍工具人

2021/12/03 10:07

克納貝爾加盟費城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於昨日趁大聯盟封館前做出兩筆簽約補強,先是以1年1000萬美元簽下後援投手克納貝爾(Corey Knebel),再壓線以1年約簽下前勇士工具人卡馬戈(Johan Camargo)。

克納貝爾曾是釀酒人隊的終結者,無奈卻因傷導致表現下滑,他在本季被道奇隊交易入陣,儘管因傷只出賽27場,但仍在25.2局的投球繳出4勝0敗、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45的好成績,K/9值也有10.52的表現,費城人簽下他無疑是給本季被對手打得稀爛的牛棚一劑強心針,克納貝爾有機會擔任終結者的角色。

前勇士工具人卡馬戈,在2018年敲出19轟,繳出生涯最高的勝利貢獻值(WAR,Fangraphs版本)3.2,不過最近三個賽季他的出賽場次不固定,本季僅在勇士打18個打席且沒有安打,而費城人隊為了騰出40人名單空間,選擇將潛力小將Adonis Medina給DFA。

卡馬戈。(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