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巴耶茲生日喜獲38.6億大禮 誓言帶領老虎重返榮耀

2021/12/03 11:04

巴耶茲與老虎球團簽下一紙6年1.4億美元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耶茲(Javier Baez)昨天迎來29歲生日,老虎球團也送他一紙6年1.4億美元(約新台幣38.6億)合約大禮為他慶生,他的到來也有望翻轉這支重建球隊。

老虎近幾年戰績不振,上次達成5成勝率已要追溯至2016年,本季僅77勝85敗,不過農場大物逐漸開花結果,也讓球團決定大肆補強,不僅從自由市場找來紅襪左投「E-Rod」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在封館前又拿下5大游擊手之一的巴耶茲,老虎小老闆 Christopher Ilitch 也表示,球隊已經準備好再次重回競爭行列。

老虎希望巴耶茲加入後能夠勝任領袖角色,他也提到自己非常喜歡現在球隊賦予的任務,「我喜歡成為一名領導者,並且成為大家跟隨的對象。」底特律去年游擊大關主要由肖特(Zack Short)、卡斯楚(Harold Castro)等人鎮守,不過成效並不彰,巴耶茲上季2成65打擊率、31轟、87分打點的火力輸出,勢必能為球隊游擊防區帶來升級。

「我不認為我已打出生涯最好成績,我仍朝著那方向努力,」巴耶茲說道。他也提到希望能跟隊上準名人堂球星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好好學習,改善高三振率,「去年我專注在把球看得更清楚,將三振率降低,並帶來不錯的成效,今年我將試圖延續下去,並在卡布雷拉和打擊教練身邊精進我的揮棒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