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邀前隊友克蕭一起轉戰遊騎兵?席格這樣說

2021/12/03 11:19

席格(左)轉戰遊騎兵,克蕭去向引關注。(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道奇當家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以10年3.25億美元合約轉戰遊騎兵,對於是否力邀前隊友、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 )再續前緣,席格也做出回應。

由於來自德州、加上遊騎兵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曾擔任過道奇三壘教練一職,克蕭在成為自由球員後轉戰遊騎兵的傳聞不斷;伍德沃德先前受訪時曾說:「球隊和克蕭保持聯繫」,不過另一方面,道奇教頭羅伯斯(Dave Roberts)也說,相信子弟兵會續留洛杉磯,三屆塞揚強投去向引發高度關注。

不料先轉戰遊騎兵的道奇球員是席格,他的加盟也有望為遊騎兵延攬克蕭再添籌碼;記者Jonah Javad在加盟記者會結束後就問席格是否有與克蕭聯絡,「你有沒有跟他說:『嘿,兄弟,是時候該回家了』?」席格聽到這個預料之內的問題也莞爾,然後表示:「當然,我跟他談過。」

不過由於大聯盟在昨天宣布封館,在新版勞資協議出爐之前,自由球員簽約與交易都陷入停擺,克蕭下季情歸何處,短時間應該不會有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