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中鋒接受背部手術 本季能否回歸成疑

2021/12/03 11:42

B.羅培茲接受背部手術。(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在開幕戰傳出背部傷情,本季至今未再出賽,球團今天發布聲明,這位去年冠軍中鋒將進行開刀治療,目前仍無歸隊時間表。

公鹿總教練布登侯澤 (Mike Budenholzer)透露,球隊原先希望可以透過休息和復健來解決B.羅培茲的傷勢,但最後事與願違,他們將不會訂定歸隊時間,但這並不代表本季確定報銷,他今天開完刀後感覺良好,將開始進行復健,並盡其所能回到球場上。

今年33歲的B.羅培茲開幕戰上場28分鐘,拿下8分5籃板,並有3次火鍋,但後續比賽都因傷只能作壁上觀。他上季場均繳出12.3分5籃板1.5火鍋,並幫助公鹿贏得最終總冠軍。

雖然B.洛培茲可能面臨長期缺陣,不過頂替上來的波提斯(Bobby Portis)本季表現優異,目前場均可以貢獻15.1分、8.3籃板。公鹿也在日前簽下前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填補禁區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