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費21分領先!德羅森扮關鍵先生率公牛擋住尼克逆襲

2021/12/03 12:12

德羅森在末節獨拿18分擋住尼克逆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今踢館尼克主場,雖一度浪費掉21分領先,不過靠德羅森(DeMar DeRozan)在末節獨拿18分的強勢表現,終場仍以119:115收下2連勝。

公牛開賽就打得十分強勢,拉出一波21:4的攻勢、首節取得37:19領先,尼克中鋒吉布森(Taj Gibson)還在第一節就被吹兩次技術犯規後遭驅逐出場。

公牛在第二節乘勝追擊、一度將領先拉開至21分差,不過尼克在易籃後回神,第三節打出一波27:10的高潮追分,進入決勝節後持續緊咬比數,數度追平後靠藍道(Julius Randle)4分45秒時的後仰跳投取得領先,隨後兩隊繼續陷入拉鋸,鐘響前1分鐘形成111:111平手,不過德羅森包辦公牛最後6分、包括4罰全中,終場公牛就以4分差帶走勝利。

德羅森今拿下34分、18分集中在末節,拉文(Zach LaVine)與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各有27分進帳,此役公牛火力過於集中,僅有這3人得分超過雙位數。

尼克方面,全隊5人得分上雙,藍道豪取全隊最高30分、柏克斯(Alec Burks)、富尼耶(Evan Fournier)以及替補上陣的D.羅斯(Derrick Rose )都有16分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