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缺陣 公鹿不敵暴龍8連勝慘遭中斷

2021/12/03 12:08

公鹿不敵暴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公鹿作客暴龍,在「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小腿痠痛缺陣下欠少一大火力支援,然而暴龍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有29分的亮眼表現,公鹿終場是以93:97飲恨,中斷8連勝。

暴龍帶著73:68領先進入末節,雙方分數雖在決勝節差距不大,甚至還2度只有2分差,但暴龍都維持領先,波提斯(Bobby Portis)在33.1秒命中三分,讓比數逼近至90:93,但隨後范維利特2罰全中。

而接著暴龍前鋒阿丘瓦(Precious Achiuwa)先是在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嘗試三分時犯規,後來與波提斯爭搶籃板時又犯規,米德爾頓與波提斯合計罰進3球,比數追近93:95,而波提斯隨後取得關鍵籃板,但康諾頓(Pat Connaughton)錯失了關鍵三分機會,最後范維利特再2罰全中,以97:93收勝。

暴龍范維利特攻下29分,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20分8籃板,巴恩斯(Scottie Barnes)13分7籃板3抄截。公鹿方面, J.哈勒戴(Jrue Holiday)26分8助攻,米德爾頓22分8籃板,波提斯15分11籃板,艾倫(Grayson Allen)挹注10分。

字母哥缺陣。(美聯社)

公鹿不敵暴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