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急需人手! 前領航猿洋將里德有望初亮相

2021/12/03 12:21

里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球季在PLG桃園領航猿的洋將里德(Davon Reed),今年與金塊簽下一張訓練營合約,近日球隊傷兵成群,他們也把里德從發展聯盟大急流城黃金拉上金塊,有望迎來本季初登場。

根據金塊隨隊記者辛格(Mike Singer)指出,金塊已經把里德從發展聯盟給拉上來,他是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在季前最喜歡的球員。當時馬龍就曾稱讚里德:「在我心中,我認為他(里德)是NBA球員,我確實這樣想。他的技巧能夠成為一名NBA球員,我很高興他能夠成為我們家族的一部分,並與泰瑞(Jason Terry)為大急流城黃金打球。」

本季金塊傷病問題嚴重,J.穆雷(Jamal Murray)因為膝蓋傷勢一場未打,波特(Michael Porter Jr.)背部動刀可能整季報銷,多齊爾(P.J. Dozier)也因為十字韌帶撕裂導致整季報銷,昨日2位後場戰力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與海蘭德(Bones Hyland)都觸發了聯盟的健康安全協議,導致金塊人手告急。

現年26歲的里德在2017年NBA選秀會上被太陽以第二輪32順位選進,不過僅在NBA出賽2個球季,留下31場比賽、平均2.4分、1.5籃板、0.5助攻的成績,隨後都一直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

上個賽季里德加盟PLG,為桃園領航猿打球,出賽15場平均可以拿下25.7分、9.7籃板與4.8助攻,表現相當優異,他也成為PLG史上第一位拿下「大三元」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