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技壓選秀狀元及榜眼 莫布里、吉迪榮膺單月最佳新秀

2021/12/03 12:46

吉迪。(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公布10、11月最佳新秀,東部由今年選秀探花莫布里(Evan Mobley)雀屏中選,西部則由第6順位的吉迪(Josh Giddey)獲得殊榮。

效力雷霆的吉迪,本季20場出賽全數擔任先發,場均繳出10.4分、7.2籃板、5.8助攻,得分在西部僅落後火箭榜眼J.格林(Jalen Green),助攻數則高居新秀第1,他也成為聯盟第3位僅19歲年紀就能在前20場達成100助攻、100籃板的球員。

今年第3順位被騎士選走的莫布里,本季17場出賽平均可以貢獻14.4分、8籃板、1.8火鍋,他成為球隊2013年以來首位獲得此獎項的新秀,並創下隊史菜鳥球員最快達到200分、100籃板的球員。他目前火鍋數、命中率(49%) 、雙十記錄(4次)都列居所有新秀榜首。

莫布里。(資料照,美聯社)

除了上述兩位球員,包括選秀狀元郎坎寧安(Cade Cunningham)、榜眼J.格林、第4順位暴龍前鋒巴恩斯(Scottie Barnes)和第16順位火箭中鋒森根(Alperen Sengun)都獲得提名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