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戴資穎勁敵奧原希望突退賽! 日媒透露主因

2021/12/03 19:03

奧原希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在12月12日於西班牙點燃戰火,日本羽球協會今公布,原本大會女單第3種子奧原希望因腳傷關係,臨時退賽,將缺席這次世錦賽。

26歲的奧原希望,目前世界排名第4,曾在2017年世錦賽鍍金,2019年世錦賽拿下銀牌,今年原本也預計出戰世錦賽,日前公布的籤表中,奧原希望榮膺女單第3種子,首輪免戰。

不料今突然傳出奧原希望退賽消息,日媒《共同社》報導,奧原希望因為腳傷復原的狀態,還不是太好,所以選擇退出今年世錦賽,據相關人士透露,奧原希望正在積極調整當中,希望能出戰日本當地25日開幕的全日本綜合羽球錦標賽。

報導也提到,奧原希望於今年東京奧運8強止步後,遲遲未重返國際賽場的原因,也是考量到受傷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