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羅率太陽戰勇士力拚19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12/04 06:52

保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由太陽對決勇士,雙方上次交手由太陽抱走勝利。少了「書生」布克(Devin Booker)的太陽依舊勢不可擋,昨天更在保羅(Chris Paul)的穩定帶領下豪取破隊史記錄的18連勝。這次對決,「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與勇士能否報一箭之仇?

第二場將上演「洛城內戰」,由快艇對決湖人,先前觸發安全與健康條例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將再度回歸,P.喬治(Paul George)是否能隻手遮天,率領快艇在客場擊敗擁有三巨頭的紫金大軍?記得鎖定轉播!

國內籃壇方面,T1將展開第二場例行賽,由台啤英熊對上新北中信特工,雙方會有什麼精彩演出?PLG部份,終於要迎來新球季例行賽首戰!由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對決台北富邦勇士,支持台灣籃球的球迷們記得鎖定轉播!

NBA

11:00 太陽@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1:00 快艇@湖人 ELEVENSPORTS1

T1

17:30 台啤英熊@新北中信特攻

轉播: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SPORTS1

地點:新莊體育館

PLG

17:00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台北富邦勇士

地點:臺北和平籃球館

轉播:MOMO綜合台、民視第一台

UBA

14:45 台中科大@高雄師大

16:30 僑光科大@世新大學

18:15 台灣藝大@國立體大

地點:義守大學

轉播:SSUtv Sports YouTube、LINE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