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國民女友」羅嘉翎被狂粉告白 禁愛令要解除有條件

2021/12/03 17:17

羅嘉翎(右)。(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羅嘉翎在東京奧運奪下銅牌後人氣暴漲,成為體壇的「國民女友」,也多了許多粉絲私訊告白,但她想談戀愛還得完成一任務。

20歲的羅嘉翎在東奧奪銅後,活動邀約不斷,人氣水漲船高,她透露,原本Instagram粉絲數從1000多,到現在已飆漲到12萬,而她也樂於跟粉絲互動,因此會親自回覆留言。

但不免會出現瘋狂粉絲告白,羅嘉翎透露,就有網友會因為她不回覆訊息而生氣,事後又自己道歉,但多數都是很力挺她的粉絲,她也很感謝外界對她的支持。

頂著「國民女友」稱號的羅嘉翎,但現在還無法成為任何人的女友,因為家人已下達「禁愛令」,得用2024年的巴黎奧運金牌才能得到解禁,她也會以此作為動力,在道場上持續努力。

羅嘉翎的指導教練劉聰達表示,最近1場國際賽會在明年2月,但確切時程仍待國際跆拳道總會公布日期,再接著安排後續賽程,力拚2022年的杭州亞運。

羅嘉翎(右)接受教育部長潘文忠(左)頒發一等三級國光體育獎章。(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