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締造台灣新紀錄!奪最佳女子球員 戴資穎點出期許

2021/12/03 18:13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今揭曉2020-2021年度獎項,世界球后戴資穎奪下最佳女運動員獎,寫下台灣新紀錄,小戴也在接受世界羽聯訪問時,吐露得獎感言。

這回年度獎項入圍資格,從2019年11月1日算至今年10月31日,世界羽聯官網也點出戴資穎這期間的好表現,分別是奪下2020年全英公開賽冠軍,以及今年初泰國3站收穫1金2銀的佳績,還有在東京奧運收下銀牌。

戴資穎這回擊敗中國陳雨菲、西班牙瑪琳(Carolina Marin)和日本山口茜,奪下最佳女運動員獎,成為台灣首位女單選手獲得此獎,締造新紀錄。

戴資穎受訪說道:「很遺憾這次沒辦法到印尼參加年終賽,我真的很想念在印尼比賽的感覺,當地擁有非常熱情的球迷,我從沒想過能贏得這個獎項,我會繼續在賽場上奮鬥,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希望球迷們繼續支持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