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違反防疫條例! 海盜明星外接手等3名球員遭禁賽

2021/12/03 18:49

布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美聯社報導,坦帕灣海盜明星外接手布朗(Antonio Brown)與另外2名球員因違反聯盟新冠肺炎防範條例,將遭到3場禁賽處分。

報導指出,除了布朗外的另外2名球員分別為海盜替補安全衛Mike Edwards,及目前為自由球員的外接手John Franklin III。布朗與隊友Edwards已於今日接受禁賽處分,而Franklin III若在未來幾週賽事內被任何球隊簽下,也將面臨3場禁賽處分。

NFLPA(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球員協會)嚴正表示,球員的健康與安全是聯盟的優先考量,所有關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條例均與專家協商與合作,目的就是為確保所有球員在疫情嚴峻下還能健康出賽。

對此,海盜球團也立即發出聲明,並強調未來會持續執行聯盟所有防疫相關規定,「我們感謝聯盟適時祭出懲處,以認可健康與安全條例的重要性。」

過去5場比賽皆因腳踝傷勢缺陣的33歲明星外接手布朗,日前才遭爆料持有偽造的疫苗接種記錄卡。儘管日前海盜總教練亞瑞安斯(Bruce Arians)透露布朗的復原狀況良好,然而如今再因違反防疫條例遭禁賽,回歸之路似乎遙不可及。

布朗本季有29次接球與418碼的接球碼數,外加4次達陣。目前以8勝3敗暫居國聯南區第一名的海盜,本季在布朗有出賽的戰績為5勝0敗,布朗因傷缺陣下僅拿下3勝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