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內野守備美技多 桃園市險勝台東縣

2021/12/03 18:32

張可洛。(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桃園市隊早上預賽11:5勝新竹市,下午面對實力也強勁的台東縣隊再次獲勝,靠得就不是強大火力,而是固若金湯的內野守備。台東縣隊打者兩度擊成強勁平飛球但被二壘手劉桓宇沒收,桃園市三壘手張可洛也有關鍵美技阻擋對方得分,終場桃園市5:3險勝,挺進8強。

桃園市總教練紀順彬賽後坦言:「若非守備幫忙,投手會更辛苦。」紀順彬指出,二壘手劉桓宇策動的雙殺,和三壘手張可洛壘上有人時的美技處理球,是比賽關鍵,也幫助後援投手許梓奕穩定住領先優勢。

桃園市左投許梓奕。(記者林宥辰攝)

張可洛是前職棒球星張泰山之子,日前徐生明盃就有關鍵安打演出,這場事關晉級的比賽,張可洛沒太多好球可打,兩打席分別是觸身球和四壞球保送上壘,但守備倒有亮眼表現。張可洛說:「以前都會怕球,但今天守備好很多。平常爸爸有叮嚀不要怕球,教練也有教我。」

面對強敵落敗,台東縣隊總教練黃謝竣翔仍給子弟兵高評價,說球員們拚勁已足,只是球運欠佳。黃謝竣翔說:「除了球運比較不好,跑壘失誤等細節上,也還有待球員各自回母隊後再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