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龍頭之爭!18連勝太陽明再戰老冤家勇士

2021/12/03 19:35

太陽明戰勇士挑戰19連勝。(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仇人相見分外眼紅!18連勝氣勢無法擋的太陽軍團,台灣時間明天上午11時到大通中心找老冤家勇士踢館,西岸人氣雙雄短短4天內第2度顛峰對決,同樣決定全聯盟龍頭寶座誰屬。  

太陽12月1日才在家中104:96擊退來犯的勇士,追平隊史最長17連勝紀錄,也取而代之榮登聯盟榜首,今天再接再厲114:103擊退東岸墊底的活塞客軍,18連勝更再寫隊史新猷,總計從10月28日不敵國王後,現已逾1個多月未嘗敗績。儘管「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前役左大腿受傷提前退場,美媒《ESPN》預估得休兵數役,老經驗的「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仍率板凳群挺身而出,持續力保不敗金身,週六能否又強壓「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為首的灣區地主部隊?戰況備受各界矚目。

太陽目前戰績19勝3敗,暫居東、西岸之首,僅領先18勝3負的勇士半場勝差,才剛交手的兩隊再次狹路相逢,前者準備延續連勝紀錄,後者則要發揮地主優勢甜蜜復仇,「龍頭保衛戰」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