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確定不回大聯盟了! 田中將大明年將續留樂天

2021/12/03 20:46

田中將大將續留樂天。(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在高潮系列賽首輪以1敗1和遭羅德淘汰,陣中33歲強投田中將大無緣登板,他明年動向備受關注,先前傳出可能有5到7支大聯盟球隊有興趣網羅他,不過稍早樂天金鷲球團宣布,田中將大明年將續留樂天,明也將在粉絲感恩會上正式對外說明。

田中將大今年離開待了7年的紐約洋基,與日職母隊樂天金鷲簽下2年9億日圓的合約,且擁有明年的選擇權。但他回歸日職首年出賽23場僅繳出4勝9敗、防禦率3.01的成績,且他原預定在季後高潮系列賽第3戰登板,但因為樂天在系列賽前戰僅拿1敗1和,最終遭到羅德淘汰,田中也就這樣平淡地結束了返日的第一個球季。

雖然田中將大在帳面上的數據不甚理想,但日媒分析他投球進階數據後,發現他與2013年球季在數據上落差其實不大,缺乏隊友火力援護才是他無法多拿勝投的原因,因此先前曾有大聯盟球探透露,田中將大仍會有大聯盟球隊想要網羅,包含洋基在內5到7支球隊可能會向他招手,不過薪水可能會遭到減薪,不如本季的9億年薪。

今年球季結束後,田中可以選擇跳脫合約,不過稍早樂天球團透露,田中明年將會續留,對此田中在受訪時也對日媒表示:「會在明天的粉絲感謝日直接跟大家報告這消息,期待與大家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