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熱身賽首度移師澎湖 3天5場首戰就爆滿

2021/12/03 21:17

標準身高的澎湖縣長賴峰偉,在洋將面前開球頓時變得嬌小玲瓏。(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首度移師澎湖舉行的第十九屆SBL超級籃球聯賽熱身賽,由澎湖縣體育會主辦,即日起在澎湖縣多功能體育館展開為期三天捉對廝殺賽程,SBL五支隊伍都會出場亮相,開幕戰由台啤對戰裕隆,傳統國內籃球勁旅對決,吸引爆滿觀眾。

澎湖首次舉行大型職業賽事,與會貴賓見證歷史性一刻。(記者劉禹慶攝)

大力促成SBL超級籃球聯賽熱身賽澎湖舉行,是藍凱元議員、前職籃選手洪長青積極奔走協調下,澎湖縣政府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敲定賽程,包括桃園璞園、裕隆納智捷、臺灣銀行、台灣啤酒、高雄九太科技等五支球隊,在澎湖縣多功能綜合球館舉行五場熱身賽。

熱身賽開幕戰,由國內傳統籃球勁旅裕隆對上台啤。(記者劉禹慶攝)

今日開幕戰由國內傳統勁旅台啤對上裕隆,雖然是售票制,仍吸引爆滿民眾前往欣賞,五百個座位一掃而空,由於遵守防疫規定,採取實名制,民眾在體育館前大排長龍,周遭道路停滿汽機車,還得勞動人民保母警察維持現場秩序,對於提升澎湖運動風氣相當有助益,大大提高幕後推手議員藍凱元與有意投入馬公市長選戰的洪長青知名度。

首場熱身賽場由台啤對決裕隆,並由澎湖縣長賴峰偉主持開球,身高原本不矮的賴峰偉,在兩個球隊洋將前主持開球,頓時顯得相當嬌小,開球後立即展開激戰;四日下午四時九太-台銀、晚間七時裕隆-璞園、十二月五日下午四時璞園-九太、晚間七時台銀-台啤,比賽地點在澎湖縣多功能綜合體育館,此次賽事無團體票,沒有對號,依先後進場時間就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