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黃志龍、陽耀勳同時上場 雙雙被砲轟

2010/06/13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時間今天下午2點讀賣巨人對上福岡軟體銀行鷹一戰,台灣兩名旅日球員黃志龍、陽耀勳都上場中繼,不過巨人黃志龍主投1又1/3局、被打4支安打、失4分,包含松中信彥的一支滿貫全壘打,防禦率狂飆至11.57。軟銀陽耀勳則是只投1/3局就被打3支安打、失2分。終場軟銀以7比5擊敗巨人,兩人雖都被對方打者砲轟,但都無關勝敗。

 三局下一出局0比0時,巨人先發投手西村健被二棒本多雄一擊出的強襲球擊中退場,黃志龍臨危受命上場中繼,在一三壘有人時面對三棒多村仁,讓他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不過夾殺失敗,形成滿壘。接著對上四棒松中信彥時,卻被大棒一揮,轟出右外野方向滿貫全壘打。接著面對佩塔吉尼(Roberto Petagine)時,投出四壞球保送,對上長谷川勇也時投出暴投,讓佩塔吉尼上二壘,還好讓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最後三振了森本學結束這個半局,巨人以0:4落後軟銀。

 四局下,黃志龍先讓明石健志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接著讓山崎勝己擊出右外野飛球接殺。不過兩出局時被川崎宗則擊出安打後,又牽制時又暴傳,接著又被本多雄一擊出游擊方向內野安打,接著本多盜壘成功,二三壘有人。再度面對多村仁時,被擊出左外野方向車布邊清壘二安,再失2分,黯然退場。

 六局上,陽耀勳接替軟銀先發杉內俊哉投球,一上場就被阿部慎之助、谷佳知、龜井義行擊出連續安打、失1分、二三壘有人。接著又讓大田泰示打出二壘滾地球再失1分,被換下場。接下來中繼的甲藤啓介面對代打李承燁時,被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再掉一分自責分,算在陽耀勳頭上。

 黃志龍主投1又1/3局、面對10人次、用了37球、被打4支安打,包含一支滿貫全壘打及一支二壘安打、投出1次三振、1次四壞、4分自責分,防禦率飆至11.57。而陽耀勳只投了1/3局、用了15球、面對4名打者、被打3支安打、2分自責分、防禦率為1.86。終場軟銀以7比5擊敗巨人,兩人均無關勝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