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隔離期間調整心態 李旻大聯大公開賽封后奪110萬獎金

2021/12/03 20:08

(左起)TLPGA理事長劉依貞、大聯大控股品佳集團董事長陳國源、業餘最佳黃亭瑄、冠軍李旻、大聯大控股副董事長葉福海、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總經理黃美蘭、TLPGA賽務總監駱淑貞(TLPGA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TLPGA大聯大女子公開賽今進行最後一輪,旅外女將李旻繳出73桿,以總桿220桿封后,笑納由大聯大集團特製的「鋼鐵大大」冠軍盃和110萬元冠軍獎金。

李旻和洪玉霖今賽前並列領先,但李旻一開賽就在前4洞抓下2博蒂,誠攻拉開與對手的差距,總計今天抓下3鳥、吞4柏忌以73桿作收,並以總桿220桿奪冠。這也是李旻在TLPGA巡迴賽的第5勝,職業生涯累計第9座冠軍。

李旻。(TLPGA提供)

李旻表示,這場比賽贏在自己的心理狀態,現在比較可以接受打不好的自己,她說:「自美返台之後,趁著隔離檢疫的時間重新在心裡面認識自己,體會到如何表現出真正的自己,可以比較正面、舒服地面對比賽。」

洪玉霖最後一回合抓1鳥吞5柏忌,花了76桿,最後以223桿名列第3,賽後她忍不住掉了眼淚,她說:「我不會因為輸了比賽而哭,是因為自己球沒打好!」另外,吳佳晏在最後一輪急起直追,繳出71桿,並以總桿222桿拿下亞軍。

吳佳晏。(TLPGA提供)

洪玉霖。(TL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