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泰迪+德保拉有多狂? 叩關史上首見紀錄

2021/12/04 06:53

中信兄弟重磅簽下泰迪(左),明年跟德保拉組成左右護法。(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重磅簽下泰迪,明年跟德保拉組成左右護法,過去中職歷史還不曾出現過同一隊有2名勝利貢獻值(WAR)超過5的洋投,「泰保」組合有機會挑戰這個紀錄。

德保拉今年勝利貢獻值為5.62,排名全聯盟第一名,驚人的是泰迪,只有出賽8場的勝利貢獻值就累積至1.99,足以排上聯盟第8名,比味全龍洋投伍鐸還要多,如果能夠投滿整季,有機會完成勝利貢獻值破5的球季。

根據數據顯示,歷史上沒有球隊能夠擁有2位貢獻勝利值超過5的洋投,但是單隊擁有2名如此傑出投手有前例,1993年統一獅洋投王漢勝利貢獻值高達6.00,隊友謝長亨有5.03,這是史上唯一單隊有2位WAR值超過5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