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問是否曾想攜手「可愛」 魏少爆氣怒槓記者

2021/12/03 22:50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先前才因在記者會低頭狂滑手機邊回答問題挨批,沒想到稍早他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是否曾私下跟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討論過去快艇打球時,又再度跟媒體槓上,不停逼問提問的記者,他的消息來源是誰。

季前湖人網羅「魏少」合組豪華三巨頭,不過開季迄今湖人打得卻相當掙扎,近期他們擊敗活塞、國王拿下2連勝,明將和同城的快艇隊交手,而在「洛城內戰」開打前,今在球隊結束訓練後的記者這會上,《The Athletic》記者奧拉姆(Bill Oram)問魏少在加盟湖人前,是否曾私下和Leonard談論過加盟快艇時,魏少卻突然爆氣不斷逼問奧拉姆的消息來源是誰。

事後湖人隊雖然將記者會上魏少受訪的影片刪除,不過美媒《ClutchPoints》用文字重現雙方的對話內容,當時魏少爆氣質問奧拉姆「如果你不告訴我是誰講的,那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我不可能跟媒體講這些」、「我不允許任何人為我說話,如果你沒有從我這裡聽到它,不要聽從『消息來源』它會帶給你麻煩。」

當奧拉姆表示自己是看到《ESPN》記者謝爾本(Ramona Shelburne)在8月的一篇報導中有提到時,魏少卻表示「我不可能跟媒體講這些、我從來沒跟謝爾本講過話」,還直接抱怨奧拉姆問他問題的方式很有問題,讓其他媒體的記者看了直搖頭。

而最後魏少還是沒有正面回答他到底有沒有和雷納德討論過聯手的可能性,不過他也重申未來如果有人想再來問他這些事的話,對方得提供消息來源他才會考慮是否要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