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桃園雲豹前進永平工商 校園巡迴列車啟動

2021/12/03 21:16

桃園雲豹與永平工商籃球隊。(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職籃新聯盟T1元年賽季已經開打,桃園雲豹今赴永平工商展開首站校園巡迴活動,總教練王志群率領眾球星們現身,與地主校隊進行友誼賽,並參與趣味遊戲、球星一對一PK賽及合影握手會等,吸引上千名師生共襄盛舉,寒冬中掀起一波籃球熱潮。

吳季穎與參賽學生互動。(球團提供)

永平工商籃球隊創於2017年,迄今已連5年挑戰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更在今年桃園市市長盃高中組籃球錦標賽奪冠,校長胡劍峯說:「非常感謝桃園雲豹職業隊能到校與小將們球技切磋,希望透過這次機會,能讓雙方互相學習進步。」永平工商近年孕育數名即將踏入UBA大專甲一級的好手,桃園雲豹現任助理教練林裕書正是永平工商男籃創隊總教頭,重返校園的他說:「雖然看見許多新面孔,但唯一不變的是熱情的學生們,也很高興有機會再回來,以不同身份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吳季穎與參賽學生互動。(球團提供)

友誼賽中,雲豹亞外狄安森 (Caelan Tiongson)上演單手爆扣戲碼,嗨翻整座體育館,吳季穎、盧捷閔等射手也接連秀出拿手三分彈,精彩的轉換快攻,讓現場同學們驚呼連連。對於校園活動處女秀吳季穎表示,原以為學生們都比較害羞,沒想到和想像大不同,大家都很踴躍,充滿熱情與活力,讓他和隊友鄭瑋都更期待下次活動。桃園雲豹主場季票今中午12點開賣,12月25、26日將於中原大學體育館與新北中信特攻上演「耶誕大戰」。

桃園雲豹與永平工商籃球隊於場上對決。(球團提供)

桃園雲豹與永平工商全體師生合照。(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