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痛批自己表現糟糕! 火腿主戰野手遭減薪5百萬

2021/12/03 22:03

渡邊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日本火腿主力野手渡邊諒,今天與球團完成談約,遭減薪5百萬日圓,明年年薪推定為5千萬日圓。

渡邊諒本季被球團寄予擔任主戰二壘手的厚望,但季初一直先發出賽的他,由於季中遭遇低潮,被下放至二軍調整,9月又碰上右大腿內側肌肉拉傷,脫離戰線一段時間,季末回歸的渡邊諒,在本季倒數第二戰敲出全壘打,也是他一軍相隔122天再度開轟。

渡邊諒本季一共出賽83場,281打數敲68安,包括3發全壘打,貢獻29分打點,打擊率為2成42,成績不如去年表現,遭到球團減薪5百萬日圓。

渡邊諒受訪表示:「今年無論是擊球還是防守,表現都非常糟糕,是非常遺憾的賽季,今年本來以3成打擊率為目標,但比賽時擊球感覺跑掉了,希望明年有一個出色的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