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印尼小黃人擊敗丹麥組合 李洋/王齊麟挺進4強

2021/12/03 21:41

世界第1的印尼男雙吉德翁/蘇卡穆約今在年終總決賽小組賽最後一戰,擊敗丹麥組合,以A組第1晉級4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第1的印尼男雙「小黃人」吉德翁/蘇卡穆約今在2021年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小組賽最後一戰,以2:1擊敗丹麥阿斯特魯普/拉斯姆森,拿下A組分組第1晉級4強,而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則以分組第2晉級。

李洋/王齊麟這次在年終賽的小組賽和吉德翁/蘇卡穆約、世界排名第10的丹麥阿斯特魯普/拉斯姆森及世界排名第9印度組合蘭基雷迪/謝提同組。

麟洋配在首戰雖不敵印尼組合吞下1敗,但昨天以直落二收拾丹麥阿斯特魯普/拉斯姆森,搶下重要一勝,加上蘭基雷迪/謝提退賽,因此今天麟洋配休兵,只要等吉德翁/蘇卡穆約、阿斯特魯普/拉斯姆森的交手結果,即可知是否晉級;若印尼組合今天獲勝,那麼麟洋配將可以分組第2之姿晉級。

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以分組第2晉級。(資料照,美聯社)

吉德翁/蘇卡穆約過去碰上阿斯特魯普/拉斯姆森,取得8勝1負的優勢,今再度交手,印尼組合率先以21:15拿下首局,雖然以18:21讓出第2局,但決勝局戰成3:3平手後,小黃人連拿5分甩開對手糾纏,並以21:9拿下勝利。

吉德翁/蘇卡穆約在小組賽取得2勝、以分組第1晉級4強,麟洋配則是1勝1負,而丹麥組合以1勝2負遭淘汰;4強戰對手得視抽籤結果決定,目前麟洋配是分組第2,將碰上分組第1的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