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慘遭空前大屠殺 本季卻贏了湖人兩次

2021/12/03 22:21

雷霆被灰熊狠狠痛宰,狂輸對手多達73分。(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驚傳史上最大慘案!雷霆客場79:152被灰熊狠狠痛宰,總計狂輸對手多達73分,也締造聯盟史上最懸殊的勝負差距,引發球迷熱議,甚至連圈內人也感到意外。

灰熊主將莫蘭特(Ja Morant)近期因傷休兵,全隊家中照樣殺得來犯的雷霆鋒衛節節敗退,首節取得15分領先,上半場擴大至36分,最終更挾幾乎是對手得分兩倍的超狂火力,笑納3連勝,也逼得悲情雷霆苦吞8連敗,目前戰績6勝16負,西部屈居倒數第3;此役也改寫史上最大差距紀錄,原紀錄還得回溯至1991年,當時熱火80:148遭騎士蹂躪,淨輸68分。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勇士前鋒「追夢」G.格林(Draymond Green),賽後立馬發了推特關心:「73分?!這是真的嗎?」《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有感而發,沒想到能在有生之年親眼目睹這項歷史紀錄,「灰熊得分如此之多,而雷霆居然只拿79分。」至於美國體育電台主持人名嘴羅馬(Jim Rome)更意有所指說:「灰熊贏了雷霆整整73分,同樣這支被虐爆的雷霆,本賽季卻已經兩次戰勝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