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熱身賽今澎湖開打 裕隆靠盧家兄弟險勝台啤

2021/12/03 22:50

裕隆盧冠軒13分。(籃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第19季超級籃球聯賽熱身賽今在澎湖縣立體育館開打,由第18季並列冠軍的台啤與裕隆交手,裕隆靠著兄弟檔盧冠良與盧冠軒最後關頭接連建功穩住勝果,最終以67比64險勝。

SBL首度登陸澎湖,首日就有超過7百名鄉親湧入澎湖縣立體育館,澎湖縣長賴峰偉與議長陳昭玲都到場,賴峰偉縣長簡單致詞後,就為此次熱身賽開球。

身為澎湖子弟兵的台啤呂奇旻,賽前介紹時最後一位登場,也獲得現場觀眾熱情的歡呼聲,呂奇旻在開賽2分鐘,就為台啤投進這次熱身賽的頭兩分。

台啤呂奇旻。(籃協提供)

不過真正最像在主場打球的,卻是裕隆的盧家兄弟,哥哥盧冠良先是第1節連拿頭12分,弟弟盧冠軒再補2記3分球,首節裕隆就以22:13領先,盧冠良首節就有14分進帳。

盧家兄弟在第2節前半段又續有建樹,裕隆最多以37:22領先到15分,但台啤慢慢找回手感,一度追到僅差6分,裕隆靠著顏聞佐的壓哨三分球,上半場仍以40比31領先9分,盧家兄弟第2節都拿5分,盧冠良上半場就砍進19分,盧冠軒也有11分。

裕隆盧冠軒21分。(籃協提供)

裕隆第3節改由斑霸與周柏臣在籃下逞兇,斑霸單節6分,上半場沒得分的周柏臣,單節5分,兩人也幫助裕隆3節打完,仍以55:44領先11分。

台啤靠著翟振皓第4節連砍9分,最後2分32秒追成只落後4分,但此時又是盧家兄弟跳出,先是下半場未得分的盧冠良中距離得分,接著下半場也只拿2分的盧冠軒也拋投得手,這4分也穩住裕隆勝果。

裕隆盧家兄弟包辦34分,盧冠良21分,盧冠軒13分。台啤以翟振皓20分最高,王子綱16分。

澎湖熱身賽明日第2天將進行兩場比賽,地點續在澎湖縣立體育館,下午4點,由選進南湖第一代戰神曾柏喻當狀元的高雄九太,對上謝宗融領軍,頗有爭冠氣勢的台銀,晚間7點則是裕隆對上幾乎全新陣容,僅有姜廣謙是上季球員的璞園建築。

熱身賽全部賽程都在緯來精采台、智林體育台、博斯體育台、Hamivideo、籃協粉絲專頁、Getwin頻道(YouTube、Twitch、Facebook)共同提供直播服務,球迷們可透過有線電視、手機、電腦等方式收看SBL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