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李洋/王齊麟4強再戰小黃人 拚決賽門票

2021/12/03 23:01

李洋/王齊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21年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小組賽今落幕,稍早4強對戰組合出爐。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將再次強碰世界排名第1的印尼組合「小黃人」吉德翁/蘇卡穆約,力拚決賽門票。

李洋/王齊麟在這次年終賽小組賽首戰就對上吉德翁/蘇卡穆約,當時苦戰兩局後落敗,目前對戰紀錄1勝4負;而麟洋配這一勝是在東京奧運小組賽拿下,也成為他們最後能接連擊敗各國好手摘金的關鍵。另一場男雙4強戰,日本組合保木卓朗/小林優吾將對決馬來西亞王耀新/張御宇。

女單方面,世界排名第6的南韓小將安洗瑩將和泰國女將李美妙過招,日本好手山口茜將迎戰印度名將辛度。男單部分,世界球王安賽龍將和印度小將森對決,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將和泰國好手昆拉武特(Kunlavut Vitidsarn)搶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