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黑塔阿拉薩肆虐禁區 台藝大中止對高師大5連敗

2021/12/03 23:18

臺灣藝大阿拉薩23分11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一級預賽第2階段,移師南台灣高雄義大進行,台灣藝大新外援阿拉薩(Joof AlaSan)一柱擎天,助隊81:77力退半個地主的高雄師大,終結跨季對戰5連敗,這也是本季升任總教練的葛記豪,首度擊敗母校高師大及恩師徐耀輝。

這場「師徒對決」,葛記豪汲取過去對戰接連惜敗的教訓,利用205公分的塞內加爾長人阿拉薩強攻禁區,先發39分鐘接連爆扣籃框,包辦23分、12籃板、2助攻、4火鍋,UBA處女秀就有「雙十演出」,上半場助台藝大領先13分,儘管第3節被高師大追上,關鍵時刻台藝大力保優勢不失,也讓葛記豪終於贏了恩師,但他謙稱:「有點運氣,阿拉薩報到才3個多月,且腳踝舊傷復發,9月初嘉義王輝盃首度與隊友合作, 默契仍不理想,團隊戰力還未完全出來,贏得比預期辛苦。」

現年20歲的阿拉薩求好心切,對於UBA初體驗也不滿意,「雖然有雙十,但舊傷沒好,與隊友搭配默契也不夠,還有很多環節要再加強。」至於前HBL松山的南非前鋒喬納森(Smith Jonathan Matthew),UBA處女秀替補25分鐘,僅拿9分、6籃板,他更自責有點怯場,仍未完全適應節奏。

臺灣藝大喬納森(右)UBA初登場。(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