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挖總教練還不夠!運動家板凳教練一同跳槽教士

2021/12/04 09:14

運動家板凳教練克利斯坦森轉戰教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在休賽季破天荒挖走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現在他過往的左右手、運動家板凳教練克利斯坦森(Ryan Christenson)也要追隨腳步,轉戰聖地牙哥。

教士本季無緣挺進季後賽,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火速遭到開除,球團直接挖角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跟他簽下3年合約,教練團也將重新改組。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Dennis Lin的消息,教士將再網羅克利斯坦森擔任板凳教練,47歲的他與運動家的淵源長達16年,包括過去4個球季擔任梅爾文的板凳教練,如今一起跳槽教士,也讓運動家少了一個繼任教頭的選項。

克利斯坦森曾在2020年惹議,他在一場比賽贏球後,對球員做出「納粹禮」(Nazi salute)手勢,隨後球團與本人都在社群發文道歉。

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跳槽教士。(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