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瘋狂飆分曾入選最佳陣容 華倫最快明年1月復出

2021/12/04 10:09

溜馬前鋒華倫預計將在明年1月中旬復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隊前鋒華倫(T.J. Warren)上季因左腳應力性骨折,上季只打了4場比賽,本季無限期缺賽,溜馬總教練卡萊爾透露,華倫預計將在明年1月中旬復出。

華倫在2019-2020賽季從太陽轉戰溜馬,繳出生涯表作,出賽67場,場均繳出19.8分、4.2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5成30,在泡泡聯盟復賽的10場中,場均貢獻26.6分,曾經入選復最佳第陣容,而在復賽MVP票選高居第3。

華倫去年開季只打4場就因左腳應力性骨折整季報銷,原本預計在新賽季有望復出,但傷勢復原不如預期,歸隊沒有時間表,不過近期傳出好消息,傷勢持續復元當中,溜馬總教練卡萊爾透露,華倫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中旬才會歸隊。

華倫如今高掛免戰牌,也使得新秀杜阿爾特(Chris Duarte)更有發揮空間,成功竄出場均可貢獻13.0分、4.0籃板和2.0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