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普侯斯冬盟首轟出爐!超大號射月陽春砲讓美媒沸騰(影音)

2021/12/04 11:12

普侯斯今敲出冬盟首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進入封館後、陷入停擺狀態,讓休季的美國棒壇更加冷清,因此明星一壘手「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在冬盟敲出首轟,馬上讓社群媒體沸騰。

21年大聯盟資歷寫下無數功勳的普侯斯,遲至今年冬天才首度加入祖國多明尼加的冬季聯盟(LIDOM),上月在成為艾斯科吉多獅子隊(Leones del Escogido)一員的初登場,就敲出再見安打成為致勝英雄,讓多國球迷嗨翻。

暌違1個月,普侯斯今在面對席巴歐巨人隊(Gigantes del Cibao)的比賽於4局敲出來到冬盟的首轟,這支超大號的追平陽春砲讓隊友興奮到全都衝出休息區,美媒包括《FOX》在內等媒體也陸續轉發影片。

可惜的是,普侯斯在冬盟的賽事將暫時畫下句點,獅子隊總管高梅茲(José Gómez)賽前向媒體表示,這位大聯盟三屆MVP必須返美處理基金會事務,因此將無法繼續參賽,不過不排除這個冬天還有回歸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