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E.戈登1.6秒關鍵跳投 火箭險勝魔術豪取5連勝(影音)

2021/12/04 12:05

E.戈登放入致勝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在主場迎戰魔術,兩隊陷入苦戰,火箭靠E.戈登(Eric Gordon)在剩下1.6秒時的致勝一擊,終場以118:116收下5連勝。

兩隊今一路拉鋸,打完上半場魔術以56:54握有領先,火箭則是在末節一度取得13分超前,不過隨後又陷入得分荒讓魔術急起直追,雙方在剩下6秒時維持116:116平手,火箭靠E.戈登在關鍵時刻的跳投攻下超前分,終場就以2分差獲得勝利。

火箭今以24分最佳、伍德(Christian Wood)貢獻20分14籃板、新秀森根(Alperen Sengun)替補上陣拿下13分。

魔術方面,今先發5人得分都超過雙位數,C.安東尼(Cole Anthony)繳全場最高26分、W.卡特(Wendell Carter Jr.)有10分16籃板「雙十」演出、洛斯(Terrence Ross)板凳出發繳全隊次高1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