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爆富邦換總A成真? 球迷嘆:洪總都帶不動了還有誰可以

2021/12/04 13:45

富邦悍將今天傳出人事大地震,領隊和總教練都有可能換人當。(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2019年以3年總值逾1500萬元合約重金禮聘洪一中擔任總教練,坐擁7冠的992勝教頭也曾發願3年至少助隊奪一冠,但過去2年不僅無緣季後賽,還頻頻發生內訌事件,今傳出悍將領隊將由林華韋接任,總教練洪一中也將繳出兵符,一、二軍教練團和行政團隊都將大幅異動,消息一傳出也引發球迷熱議,更有網友嘆道:「洪總都帶不動了還有誰可以」。

洪一中接掌富邦兵符兩年期間,戰績沒有起色外,更頻頻爆出休息室風暴,胡金龍去年季中在母校南英商工的校友群組中留言「打爆富邦換總A!各位校友加油!」言語,遭到截圖外傳後引起軒然大波。事後,胡金龍解釋該留言為其弟所留,富邦仍以傷害球隊為由將他下放二軍,至今已形同離隊。

今年又爆出投手教練布魯斯與總教練洪一中在比賽中發生爭執,布魯斯提前閃辭離台返回美國,球隊內部衝突問題再度躍上檯面。

洪一中執掌富邦2年累積108勝127敗5和的成績,連兩年戰績都不到5成,更2度都在半季墊底。今傳出悍將人事大地震,林華韋將接任領隊,而洪一中也會卸下兵符,兄弟首席教練丘昌榮、富邦球團顧問郭泰源和陳金鋒,以及台北興富發打擊教練吳復連都是總教練熱門人選。

這項消息也讓外界震驚,更直呼「洪總都帶不動了,還有誰可以」,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更有許多球迷留言灌爆粉絲團,痛罵球團「請鬼拿藥單」,更有人調侃這是「海歸派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