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雙喜臨門李洋/王齊麟拚衛冕 今晚4強再碰老冤家

2021/12/04 12:19

李洋/王齊麟拚衛冕。(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東京奧運拿下台灣首面羽球金牌的「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昨喜迎BWF年度最佳進步獎,並成功收下年終總決賽的4強入場券,堪稱雙喜臨門,預計在今晚8點再次強碰世界排名第1的印尼組合吉德翁/蘇卡穆約,尋求復仇及連兩屆進軍決賽。

挾著東奧金牌前來衛冕年終賽的李洋/王齊麟,在小組賽取得1勝1敗,但他們能夠連兩屆晉級4強,其實是靠吉德翁/蘇卡穆約力退世界排名第10的丹麥阿斯特魯普/拉斯姆森。

年終賽4強規定需重新進行抽籤,只是命運再度安排李洋/王齊麟大戰吉德翁/蘇卡穆約。

雙方日前在小組賽狹路相逢,麟洋配首局錯過局點機會,最終以直落二輸球,也讓交手紀錄陷入1勝4敗的劣勢,唯一贏球紀錄是在東京奧運小組賽以3局獲勝。

至於另一場男雙4強戰,日本組合保木卓朗/小林優吾將對決馬來西亞王耀新/張御宇。

世界排名第1的印尼組合吉德翁/蘇卡穆約。(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