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詹皇合轟50分無用 快艇射手肯納德決勝時刻射爆湖人

2021/12/04 14:36

肯納德(右)決勝時刻飆進2顆價值連城的三分球,幫助快艇在今天洛城內戰中勝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城雙雄湖人和快艇今天交手,儘管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合力轟下50分,但團隊防守守不住快艇的兇猛三分火力攻勢,決勝時刻接連被肯納德(Luke Kennard)和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砍進致命三分,湖人末節反攻功虧一簣,終場以115:119,在今年首場洛城內戰中斷2連勝。

湖人上半場陷入犯規麻煩,讓對手20度站上罰球線,這也是快艇本季半場最多的一場防守也十分鬆散,守不住快艇外線,湖人只能靠著A.戴維斯緊咬比分,上半場拿下12分,湖人以50:53落後。

快艇易籃後展現兇猛的三分火力,第三節飆進7顆三分球,小莫里斯就包辦3顆,快艇最多領先達12分,湖人在詹姆斯和孟克(Malik Monk)聯手飆分下,於末節急起直追,一度追到1分差,而A.戴維斯在關鍵時刻罰球落漆,4罰2中也讓球隊錯失領先的機會,儘管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最後2分15秒飆進三分球,再把分數追到109:110一分落後,但肯納德此時接管戰局,連進兩顆三分球保住領先優勢,小莫里斯在讀秒階段還砍進一顆打板三分球,為球隊鎖定勝利,快艇終場以119:115擊敗湖人,成功中止3連敗。

肯納德。(美聯社)

小莫里斯飆進6顆三分球,攻下快艇最高的21分,P.喬治(Paul George)繳出19分、9助攻和8籃板,肯納德砍進7記三分也挹注19分,R.傑克森(Reggie Jackson)則有16分、8助攻

湖人以A.戴維斯的27分、10籃板最佳,詹姆斯有23分、11籃板和6助攻的全能表現,孟克挹注20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則有10分、9助攻。

A.戴維斯。(USA TODAY Sports)

魏斯布魯克和詹姆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