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役慘輸獨行俠32分 鵜鶘今封鎖東契奇成功復仇

2021/12/04 14:24

東契奇今手感不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前一役作客鵜鶘以32分差帶走勝利,今雙方來到達拉斯再戰,東道主卻踢到鐵板,以91:107慘敗,遭鵜鶘復仇成功。

鵜鶘今打完上半場以44:48落後,第三節靠著一波26:8的攻勢扭轉戰局,第四節更一度領先高達17分,順利賞獨行俠主場3連敗。

鵜鶘上戰在主場慘輸獨行俠,讓對方以68.7%的命中率寫下隊史新紀錄,兩天後再戰果然有所準備,坦普(Garrett Temple)以及新人瓊斯(Herbert Jones)對東契奇(Luka Doncic)祭出嚴防,讓這位獨行俠一哥今天僅20投7中,拿下21分、另有10籃板。

英葛蘭(Brandon Ingram)今繳全場最高24分、鵜鶘先發還有3人得分上雙,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14分11籃板「雙十」演出、瓊斯以及葛拉漢(Devonte' Graham)各有13分進帳。

鵜鶘復仇成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