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回神率勇士重登龍頭 太陽得分寫本季新低終止18連勝

2021/12/04 15:08

柯瑞繳23分率隊止太陽連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擊敗活塞豪寫隊史新高18連勝的太陽,今「背靠背」出戰同為西部強權的勇士踢到鐵板,終場以96:118敗下陣來,得分寫下本季新低,勇士也重回聯盟龍頭。

勇士前一戰面對太陽,柯瑞(Stephen Curry)熄火僅進帳12分,此役在自家主場總算找回手感,外線11投6中、拿下23分,另有5籃板5助攻,讓地主球迷不時忘情大喊:「MVP!MVP!」

太陽當家射手布克(Devin Booker)因左大腿傷勢持續缺陣、少了主要火力來源,加上鳳凰城大軍連兩天出賽,幾乎是疲於奔命,上半場打完還能以48:51緊咬比分,易籃後就逐漸抵擋不住勇士攻勢,落後一度多達27分,19連勝隨著比賽進入尾聲成為不可能的任務。

除柯瑞外,勇士今還有4人得分上雙,威金斯(Andrew Wiggins)以及板凳出發的小裴頓(Gary Payton II)都有19分貢獻,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也進帳17分、D.格林(Draymond Green)繳9分9籃板9助攻的全能演出。

太陽方面,艾頓(Deandre Ayton)今攻下全隊最高23分、保羅(Chris Paul)挹注12分8助攻、C.強森(Cameron Johnson)也有12分貢獻。

艾頓(左)今攻下全隊最高23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