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天信最終戰淚崩引熱議 卻不是今年唯一落淚時刻

2021/12/04 15:11

郭天信。(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味全龍郭天信性情中人,今年球季最終戰向球場敬禮完後忍不住落淚,這不是他本季第一次哭泣,他透露在台南球場發生首次失誤時,自己也跑進更衣室整理情緒,「希望以後不要再哭了。」

郭天信在11月拿到龍隊復出以來第一個單月打擊MVP,球季最終戰不慎落淚,回想被下放二軍的兩週是重要的轉捩點,並直言如果不是在龍隊,自己在其他4隊可能還在二軍,「很謝謝教練團給這麼多機會。」

即便球隊明起休2週,郭天信想要提早啟動,「今年會休比較少,下週去走一走散心後,13日就會開始訓練,銜接到重訓營。」他特別想增強肌耐力,「不會說要練多壯,至少要能應付比賽,今年球季後段,感覺身體沒那麼聽話,朝這方向去努力。」

郭天信。(記者王藝菘攝)

郭天信替球迷簽名。(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