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是否行使FA 陳禹勳、林泓育先和球團談再決定

2021/12/04 17:05

樂天桃猿陳禹勳,林泓育。(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即將首度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的樂天桃猿陳禹勳,將先和球團談過再決定是否行使,而之前沒有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林泓育也持相同立場,不排除首度行使。

根據聯盟規章,將在每年總冠軍賽結束後3個工作天內,公告取得自由球員權利的名單,有意行使的球員須於名單公布後7個工作天內,向球團提出書面申請,今年將在12月6日公告。

陳禹勳表示,是否要行使自由球員,還有1個多星期的時間,等名單公布後再來思考,基於對球團的尊重,會先和球團談,看雙方會談的結果再決定是否提出申請。

林泓育在2018年季後首度取得自由球員資格,不過,當年季中和球團提前延長3年總值2700萬元合約,今年季後合約到期。林泓育表示,行使自由球員資格是球員的權利,不排除提出申請,但還是會先跟球團談。

樂天領隊浦韋青表示,球季結束後已經和陳禹勳、林泓育就合約初步交換過意見,近日內會再詳談,會朝著他們的想法來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