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吳芳妤手感發燙 台北鯨華4連勝愛山林

2021/12/04 18:12

台北鯨華隊長蕭湘凌(右)。(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業17年排球甲級聯賽第6週,移師台中台灣體大進行,台北鯨華在吳芳妤連9場得分上雙的發燙手感帶領下,25:11、25:20、25:16直落3輕取手下敗將愛山林建設,鯨華娘子軍笑納本季對戰4連勝,而且1局未失。

台北鯨華吳芳妤手感發燙。(排協提供)

台北鯨華延續交手連戰皆捷的銳氣與信心,開賽由得分后吳芳妤領軍攻堅,與外援Beatriz、甘可慧輪番建功,很快取得11分領先,順勢先下一城。次局雙方多次精彩攻守來回,愛山林頻繁更替陣容磨合臨場狀態,張稦豈斜線攻擊、李子嫣背飛一度取得超前,但台北鯨華替補發威,舉球員陳佳蔓能舉能攻的「二刀流」打法,加上陳莉鈞、陳潔在二號位偶有佳作,率隊再下一城搶先聽牌。

決勝局台北鯨華乘勝追擊,外援Beatriz、甘可慧火力全開直接關門,2連敗後重啟3連勝,目前戰績7勝2負;反觀愛山林苦吞開季7連敗,迄今一勝難求。

台北鯨華4連勝愛山林。(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