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威力盃》冠軍戰對戰組合出爐 「星二代」明爭冠

2021/12/04 18:54

張可洛。(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台彩威力盃今天接連舉行8強戰、4強戰,明天季軍戰和冠軍戰對戰組合都出爐,南投市和高雄市要先爭季軍,台北市和桃園市則要繼2016年之後,再刺爭奪百萬獎金,隸屬兩隊的「星二代」沈立宸和張可洛,也要同場爭冠。

沈立宸是前中信鯨隊投手、現富邦悍將副領隊沈鈺傑之子,張可洛則是現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之子。兩位前球星二代,年齡正好相仿,日前勝求盃少棒,張可洛就在冠軍賽連敲沈立宸3支安打。

雖然勝求盃曾修理對手,張可洛對沈立宸仍不敢大意,得知他明天因用球限制不會登板,竟說:「本來會緊張,他如果不會投,那就還好。」張可洛透露,兩人在勝求盃後開始聯繫,沈立宸還會「情蒐」,張可洛說:「我每次敲安打他都知道。」

沈立宸。(記者林宥辰攝)

沈立宸今天早上8強戰面對地主花蓮藍投不滿1局就失4分退場,4強戰面對南投市,教練仍派沈立宸先發,這回他3.2局失1分,扳回顏面。

台北市隊總教練章子健說:「第一場他比較早退場,但被打的安打其實沒有很紮實,不想讓他因此失去信心,所以4強再讓他投。」

沈立宸坦言,首戰確實控球控不進好球帶,次戰才好一些。對於明天的冠軍戰,沈立宸則說平常心以對。對熟悉對手,沈立宸則說:「張可洛的打擊比我好,但我的投球應該比他好,他的球有點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