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威力盃》桃園市苦戰挺進冠軍戰 明對台北市嚴陣以待

2021/12/04 19:02

桃園市4強苦戰奪勝。(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4強戰一度被高雄市隊超前,桃園市隊差點錯失冠軍戰門票,在高雄市隊跑壘失誤沒能打下大局之後,桃園市隊5、6兩局合計攻進10分,16:4擊敗高雄市隊,挺進冠軍賽,明天要和台北市隊爭奪百萬獎金。

桃園市隊前兩局各得1分,但打得辛苦,高雄市隊捕手蘇子進前兩局各抓到一次盜壘,3局下還敲出追平2分打點安打,隊友陳宥霖再補長打,讓高雄市隊一度超前。不過,桃園市4局起打擊發揮攻下4分,4局下高雄市發生跑者越位狀況,有機會形成大局卻只攻得1分。

高雄市蘇子進表現亮眼,但球隊輸球。(記者林宥辰攝)

桃園市隊總教練紀順彬說:「投手表現有合乎預期,但打擊發揮比較慢,一開始也受制於對方左投和捕手的看管,沒有發揮壘間破壞力。」

明天要和台北市隊爭冠,紀順彬說:「預期會是五五波的比賽,就看誰能掌握大局。今天晚上,教練們會再開會討論對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