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威力盃》教練喊了「關鍵句」 胡冠威聽到馬上敲安

2021/12/04 19:21

胡冠威。(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桃園市今天稍早11:0輕取新竹縣,之後4強戰又擊敗高雄市,拿到明天冠軍賽門票。和新竹縣交手時,打第3棒的胡冠威單場兩支二壘打,展現打擊火力。

2局壘上有人時刻,正輪到胡冠威打擊,母隊龜山國小教練干易哲開玩笑的喊:「胡冠威,打不好的話,晚餐菜要沒收喔!」才剛說完,胡冠威馬上擊出清壘二壘打,台上的家長們有人笑說:「晚餐加菜!」

胡冠威說,有聽到教練喊萬一打不好要沒菜吃,雖然知道只是玩笑但還是有點緊張。體格壯碩的胡冠威透露:「一餐要吃5、6碗飯,還要吃肉。」胡冠威說,他是布農族和阿美族出身,學校安排上課是上布農語,他有個布農名字「依蠻」,後衍生綽號「野蠻」。他笑說:「我的打擊很野蠻。」

胡冠威不僅打擊優異,也是桃園市隊主力投手之一,他說:「比較喜歡投球,三振對手很開心。」胡冠威透露,拿手球路有滑球、曲球和指叉球,但指叉球是教練只介紹握法,是他自己練成。教練干易哲則透露,練球時只有介紹各種球路,考量指叉球多投易造成手肘負擔,加上胡冠威實際上還沒能夠完全掌握這球路,實戰上極少讓他投這顆球。

胡冠威。(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