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補強外線火力 簽回老面孔麥修斯

2021/12/04 21:17

麥修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公鹿簽回搖擺人麥修斯(Wesley Matthews),並預計將釋出新秀卡萊茨基斯(Georgios Kalaitzakis)。

麥修斯在NBA奮鬥12年,曾分別效力過爵士、拓荒者、獨行俠、尼克、溜馬、公鹿和湖人。去年他在湖人出戰58場例行賽,場均得到4.8分1.6籃板,不過約滿後就一直沒找到新東家。如今能再度回到老東家,公鹿總管霍斯特(Jon Horst)也讚道:「麥修斯是位身經百戰的老將,他的投射能力、防守和經驗能幫助到我們。而且他也很熟悉主帥布登侯澤的教學體系跟我們團隊,很高興能把他找回來。」

麥修斯在2019-20賽季為公鹿出戰67場例行賽,場均拿下7.4分、2.5籃板以及1.4助攻,三分命中率達39.5%。而公鹿本季在三分火力上有36.2%、場均能投進14.3個三分球,位居聯盟第3。在麥修斯挹注下,公鹿勢必更能鎖定外線進攻砲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