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辛苦了!李洋/王齊麟3局被世界第1逆轉 無緣衛冕

2021/12/04 21:19

麟洋配不敵世界排名第1的印尼組合,無緣晉決賽。(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東京奧運拿下台灣首面羽球金牌的「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今天在2021年BWF年終總決賽男雙4強賽,以21:18、21:23、17:21不敵世界排名第1的印尼組合吉德翁/蘇卡穆約,無緣晉級決賽。

李洋、王齊麟昨喜迎BWF年度最佳進步獎,並成功收下年終總決賽4強入場券,完成雙喜臨門。

不過,李洋/王齊麟在尋求年終賽衛冕之路遇到極大考驗,對手是世界排名第1的印尼組合吉德翁/蘇卡穆約,雙方日前在小組賽狹路相逢,麟洋配首局錯過局點機會,最終直落二輸球。

今日雙方再戰,李洋/王齊麟首局在技術暫停前11:8領先,但下半局一度當機被對手取得超前,好在麟洋配及時回穩,於14:16下連取5分,並擋下對方的反撲,成功先馳得點。

先下一城的李洋/王齊麟,在第二局技術暫停前陷入9:11落後,下半局連拿4分取得13:11,但吉德翁/蘇卡穆約畢竟經驗老道,又拉出一波猛攻變成19:16領先,而麟洋配一度追到19:19,再來也化解對方2個局點,可惜未能翻轉戰局,只能決勝局再戰。

李洋/王齊麟第三局雖然有領先過,但很快就被對手追過去,下半局追到17:18卻差一口氣,和決賽入場券失之交臂。麟洋配結束年終賽後,在明天將搭機飛往西班牙,參加2021年世界錦標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