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飆LOGO SHOT絕殺對手! 蔣淯安有練過

2021/12/04 22:00

台啤英熊蔣淯安(中)絕殺中場三分球,幫助球隊拿下首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今迎戰台啤英熊,吸引6323人進場,雖然中信克服16分落後在決勝節扳平,且延長賽最後12秒還保有5分領先。沒想到終場前4秒,台啤一哥蔣淯安大心臟飆進2顆三分球,還有一記壓哨LOGO SHOT,最終台啤以95:94險勝中信,新球季首勝開胡。

台啤英熊蔣淯安(中)絕殺中場三分球,與隊友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蔣淯安今投進7顆三分球,繳出全隊最高25分,還投進壓哨的超大號三分球,總教練楊志豪爆料,平常蔣淯安都有在做準備,對此,小安說:「平常我們練球後都會有中場投籃的小遊戲,命中率也還不錯啦!」他也感謝隊友願意相信他,在最後關頭給他出手的機會。

驚險拿下勝利,不過楊志豪也點出目前球隊的問題,他認為,開季這兩場比賽,球隊在第3節總發生進攻當機的問題,今第三節單節只拿12分且全場發生27次失誤,也讓對手有逆轉契機,之後得對此進行修正。

台啤英熊蔣淯安(左三)絕殺中場三分球,幫助球隊拿下首勝。(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